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途牛旅游喊你来山东旅交会啦!环球线路大放价
企业新闻中心
途牛旅游喊你来山东旅交会啦!环球线路大放价
日期:2018-05-25 17:5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欧洲-西班牙-葡萄牙12-13日游、德国-波捷斯匈奥东欧六国12日游等等众多国外高端品质游即将低价亮相!5月25日,第十六届山东(济南)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,上千条旅游线路将在现场以跳水价呈现,市民均可可到现场淘宝。产品
       欧洲-西班牙-葡萄牙12-13日游、德国-波捷斯匈奥东欧六国12日游等等众多国外高端品质游即将低价亮相!5月25日,第十六届山东(济南)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,上千条旅游线路将在现场以“跳水价”呈现,市民均可可到现场“淘宝”。

产品类型丰富,价格堪比“双11”

和往年相比,今年旅交会打折力度更大,很多线路价格堪比“双11”,值得一提的是济南直飞的国际线路非常多。途牛旅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书彧告诉记者:“本届旅交会途牛精心挑选了济南直飞包机产品,如6.27济南直飞巴黎,有巴黎1地7日游及德法瑞意14日游;济南直飞俄罗斯,俄罗斯8日游;济南直飞芽庄等产品;这些产品不仅出游方便,价格对比同类产品也非常有优势,7300元即可获得东欧高标准高体验深度游”。

游客选择多,出境研学游火热

每年56月,出境游人少且价格实惠,一直颇受长者、年轻人欢迎。2018年系列热点话题,如中加旅游年、俄罗斯世界杯、乃至网红歌曲《带你去旅行》,更起到推波助澜。本届旅交会出境游产品不仅多且优质,在类型上也是非常丰富,夕阳红、游学、亲子等产品应有尽有。针对当前研学游市场火爆状况,途牛也为大家准备了此类线路产品,本届旅交会游学产品主要以出境为主,如美国6大名校16日游、美国哈佛18日夏令营、英国牛津、剑桥等等。

购买产品有补贴,机不可失

“途牛旅游今年在产品上依然以国内长线和出境为主,产品团期和丰富度有所加强;主要是引入银行、京东支付等第三方助力,价格优势明显”王书彧说。

记者从途牛旅游了解到,多家银行和途牛旅游合作进行产品补贴,在享受途牛优惠基础上,刷信用卡可享受折上折优惠。如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享受满4000元立减400;工商银行爱购满2000减100多减300;建设银行龙支付出境游减400;北京银行满2000减200活动;光大银行白金卡满2000减300等等。“途牛旅游也为本次旅交会准备丰富的高性价比产品以及立减优惠,除此之外,现场会推出满额送礼品活动,不仅在团款上优惠力度,礼品也非常丰厚。”王书彧介绍说。

作为华东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、也是价格为优惠的国际旅游交易会,SITF将使各界参展人士取得很大收获:各个旅游目的地可以会见众多买家代表,建立广泛业务联系;国内外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和动向;举办艺术表演,充分展示您的旅游产品;境外参展商可举办各种促销活动,介绍本国旅游资源,以获得大的商业机会。“旅交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,旅行社之间既有竞争成长还能同行互动合作,为山东旅游产业起到很大促进作用。”王书彧这样评价道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